林泳淘529嫁初戀男友 冧爆被批是天作之合

前《東張西望》主播林泳淘今早在IG發文貼出婚紗照,宣布與拍拖14年的初戀男友結婚,正式成為林太。不過在社交平台貼出的婚紗照,只見到林生的大側面,不過身形也頗高大,與有女神之稱的林泳淘十分匹配。不過泳淘自言對新身份未有很實在的感覺,仍然努力執拾新居,但老公林生則很開心,言語間都感到好sweet。

31歲的林泳淘上月在社交網站表布了一張拖手的相片,並宣布即將會結婚。今日在IG則宣布正式成為林太,同時發表了長文,她透露二人去年先後撞車,幸好人冇事,但就決定去還神:「師傅見到我哋個八字就話『哇,你兩個人真係天作之合,個八字咁夾嘅,有無諗住結婚呀?』林生就好爽快咁話『有呀!』」後來泳淘得知老公一早已訂好戒指,但因疫情物流受阻,一直未能寄到香港。

泳淘又表示,師傅還給了他們兩個結婚吉日,其中一日竟然是他倆的拍拖紀念日5月29日,於是二人順理成章選定此日結婚:「2021年5月29日,我同林生都多了一個身份,多了一些家人,多了一份責任。但不變嘅係,我哋應該會繼續相愛相殺,直到海枯石爛,直到生命終結,直到永遠永遠。」

泳淘接受記者訪問時透露原本計劃到外地舉行婚禮,不過因為疫情而作罷,亦由於觀禮人數有規限,所以簽紙儀式只能請少數親友出席,更表示在宣讀誓詞時一開始就忍不住喊,更被老公恥笑,她又透露會在疫情過後舉行婚宴,而對於生兒育女表示隨緣不會急。

女神林泳淘結婚了。
女神林泳淘結婚了。
林生林太好sweet呢!
林生林太好sweet呢!
泳淘似乎刻意不讓林生曝光。
泳淘似乎刻意不讓林生曝光。
成班好姊妹陪出嫁,見証泳淘成為林太的一刻。
成班好姊妹陪出嫁,見証泳淘成為林太的一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