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爆喊 黃心穎認錯表示要向前行

今年4月黃心穎與許志安爆出「安心偷食」事件,許志安宣佈無限期停工,黃心穎則敗走美國,潛水8個月。上星期突然傳出黃心穎返港消息,終於上周六在機場有數十傳媒守候下,心穎步出禁區,企定定讓傳媒拍照,期間強忍淚水,束起頭髮,化上淡妝的她,顯得有少少包包面,神色亦有點憔悴,雖然穿上大褸,但身形明顯比以前消瘦。

黃心穎返港接受傳媒訪問時忍不住當場爆喊。
黃心穎返港接受傳媒訪問時忍不住當場爆喊。

在步出機場時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很開心可以返屋企,並且多謝身邊支持她的朋友、同事、家人。她續說:「喺過去都差唔多8個月,真係好努力咁生活,雖然都聽到外間有好多猜測,但係我都只不過係好努力去生活。I made a mistake, and I try really hard to live with it, to learn from it. 但係同時我都覺得要move on,我都想繼續向前行,向前望。」

對於有傳她改名、轉行等事情,心穎都一一否認,她強調今次回港主要是陪伴屋企人,希望大家給予她較多空間,至於被追問會否聯絡舊愛馬國明及許志安,以及是否經濟上出了問題,她表示不再回應。至於會逗留幾耐?她亦未有正面回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