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儀答應任林敏驄演唱會嘉賓 新一年想接拍黑絲廣告

江美儀表示會練歌,因為之後會擔任林敏驄演唱會嘉賓。
江美儀表示會練歌,因為之後會擔任林敏驄演唱會嘉賓。

視后江美儀今天(7日)出席港台電視節目啟動禮時,她表示電台工作尚欠新城,便成就解鎖集齊各電台工作,榮登視后之後,新一年亦有不少廣告正在洽商,她說:「不同類型都有,多數都是關於扮靚,之前拍過內衣廣告已找了別人拍,10年前說想拍的黑絲襪廣告,到現在也沒有找我。」

江美儀表示暫時未有接拍新劇,笑言可能無綫想讓她賺外快,不過她已答應為林敏驄演唱會擔任嘉賓,雖然未知會表演甚麼,但她會好好練歌:「希望成為歌影視三棲讓林敏驄帶我登台,不過真的要練歌,我又不是唱得好聽,幸好有魔音芊芊(郭柏妍)墊底。」又笑言觀眾見到他們一家人上台應該會很開心。

江美儀又透露早前參加了人生首個山跑比賽,以個半小時完成9公里賽事,對成績頗為滿意,她表示有意到日本跑櫻花道,之後再參加跑蜜瓜道,貪其可以邊跑邊吃蜜瓜;至於會否參加香港馬拉松,她說:「不會,因為怕別人目光,又怕跑得不夠好,馬拉松一定要練習,也許下年才考慮。」

圖:中新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