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十優歌手大獎」 得主包括炎明熹及Mirror姜濤柳應廷 

「廣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將於5月6日於紅館舉行,昨率先公布「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十位得主,分別是鄭欣宜、Gin Lee、衛蘭、JW、泳兒、馮允謙(Jay)、姜濤、柳應廷(Jer)、張天賦(MC)及炎明熹(Gigi),後面6人都是首次攞得優秀歌手大獎,姜濤及Jer更是成功揮低隊友Anson Lo(教主)及Ian獲獎,得獎者中只得泳兒與Gin Lee出席記者會。

港台咋率先公布「十優歌手大獎」得主,Gin Lee及泳兒親身出席活動,分享感受。(香港電台)
港台咋率先公布「十優歌手大獎」得主,Gin Lee及泳兒親身出席活動,分享感受。(香港電台)
MIRROR姜濤與隊友Jer一同勇奪港台「十優歌手大獎」(ig@keung_show)
MIRROR姜濤與隊友Jer一同勇奪港台「十優歌手大獎」(ig@keung_show)

港台去年與無綫合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2021/2022》,MIRROR全員缺席,連衛蘭、MC等華納唱片歌手亦無影。今年港台復辦《十大中文金曲》,已有不少歌手答應出席,消息指MIRROR將會全員出席,繼去年7月紅館演唱會事故後,首次重踏紅館舞台。

Gin Lee及泳兒現昨晨才接獲得獎消息,本身有工作的Gin成功趕及出席分享活動,分享得獎感受,泳兒則自爆因懶瞓,最後要助手急Call其工人姐姐叫她起床,十分搞笑。她們均表示已預留檔期出席頒獎禮,兩人同樣有份角逐女歌手獎,問到信心如何?Gin直說:「信心係有嘅,但獎項嘅嘢控制唔到,只控制做好自己作品,成績留畀大家評價。」泳兒則表示對獲女歌手獎信心只有一半,亦希望有朝一日得獎。Gin又透露明年計劃再踏紅館舞台,泳兒也透露一直夢想將她的想法暗黑風帶入紅館。

大會又於現場播出Jay、JW和衛蘭的錄音感想,首次獲獎的Jay感謝其音樂夥伴,表示會與家人食飯慶祝,JW就笑稱自己近年主力拍劇,都擔心大家忘記她是歌手,不過覺得演戲有助唱歌,日前更因為拍MV太感動「喊到癲咗」。衛蘭就指自己愈大感情愈豐富,希望可於未來作品見到真實的自己,她說:「以前年少唔知自己想點,成日唱失戀情歌,依家人愈成熟愈想分享自己感受。」MC接到通知電話時「嘩」了一聲,表現驚訝,更質疑是否整蠱電話,他說:「得獎一定開心,真係會有個獎座?到時我會到㗎。」他又特別感謝媽咪不時煲湯給他,笑說:「媽咪不時囉唆我,都煩,但好窩心」。另外,大會即場公布頒獎禮當晚,殿堂級歌手葉麗儀會聯同香港青少年中樂團演繹「金曲榮譽大獎」得主顧嘉煇的連串金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