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捲「睡粉」風波 譚詠麟採取法律行動否認搭上女粉絲

校長譚詠麟疑捲入桃色風波。
校長譚詠麟疑捲入桃色風波。

在香港樂壇有「校長」之稱的譚詠麟(阿倫)捲入「睡粉」風波,一位名為「悲傷牛肉麵_」的內地網民昨日在微博連環發炮,先發長文指女友是一位香港男藝人的粉絲,最近他發現女友與該名男藝人發生超友誼關係,又指雙方年齡相差四輪(即48歲),男藝人是缺乏道德底線,文章更直接tag了譚詠麟的名字。

對於網上有關的流言,阿倫所屬的環球唱片回應:「藝能和校長現在處理事件中,正採取法律行動。」阿倫其後亦轉發其經理人公司藝能及唱片公司環球所發的聲明,內容大意指對於有人在社交平台發布有關阿倫的不實消息和報道,作出強烈譴責及否認所述事件,又指他過去幾十年熱愛工作,傾力扶持後輩,對粉絲十分尊重,對於傷害他的行為不會坐視不理,必定會採取適當法律行動,以制止有心人利用媒體傷害他人。

不過這位賬號「悲傷牛肉麵_」的網友繼續在自己微博發出新一張疑似男人相片,相中的男人坐在床邊正在穿上褲子,但貼出不久後,「悲傷牛肉麵_」便將所有相片刪除,不過仍被不少網民截圖,在網上流傳。

校長經常要往返內地。
校長經常要往返內地。
公司發聲明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
公司發聲明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