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連奪兩大獎 引發兩派粉絲罵戰 姜濤:我們感情不變

《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頒獎禮昨晚圓滿舉行,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撼贏了同團兄弟姜濤奪得「年度男歌手」金獎,並以《Megahit》奪得年度之歌,連奪兩個大獎。不過賽果卻令姜濤粉絲「姜糖」替偶像不值,兩人的粉絲更在網上爆發罵戰。

頒獎禮完結後,MIRROR接受訪問,提到有網民質疑男歌手獎賽果「造假」,粉絲們的罵戰時,姜濤罕有主動回應說:「樂壇上任何一個人得獎我們都應該開心,更何況是自己隊友。」他又表示知道粉絲之間有爭執,但他強調與Anson Lo的感情一定不會因此而改變,叫大家無須擔心,也不會要求粉絲為自己或MIRROR投票,亦無須每年都是MIRROR或他們的個人單曲得獎,否則代表樂壇沒進步,甚至希望每一年都有比他們更厲害的人出現。

而Anson Lo亦認同說:「隊內有競爭在所難免,有組合就會有比較,但我們心知、亦好清楚不理外間怎樣比較也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對於有粉絲在網上的罵戰,姜濤說:「可能某部分粉絲太愛錫我們,我是理解,但希望大家注重音樂本身是沒有勝負之分,音樂只有享受,所以希望大家享受個騷。」

圖:ViuTV IG及FB

Anson Lo在CHILL CLUB年度頒獎禮連奪兩個大獎。
Anson Lo在CHILL CLUB年度頒獎禮連奪兩個大獎。
姜濤隊友攞獎自己也很開心,希望樂迷多點留意音樂本身。
姜濤隊友攞獎自己也很開心,希望樂迷多點留意音樂本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