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9個月 鄭欣宜宣布明年3月再踏紅館開騷

歌手鄭欣宜(Joyce)今年6月才完成3場紅館演唱會,相隔不過9個月,Joyce宣布明年3月16日至18日將再踏紅館開騷,舉行3場《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 2023》,票價分別$880、$580及$380,12月12日接受指定信用卡優先訂票。而Joyce日前以黑色半透視造型拍攝演唱會海報,躺在濕潤泥土上擺出多款型格甫士,仿如一粒種子蓄勢待發。

相隔9個月再踏紅館,Joyce非常興奮和期待,她對粉絲承諾過:「上次演唱會承諾觀眾盡快再開騷,我們勾過手指尾,我講得出做得到。今年6月在紅館舉行《BETWEEN US演唱會》,今次可以說是Part 2,因為一年內再開第二次演唱會。今次演唱會,我將會準備更多、更精彩、更豐富嘅表演。回應上次演唱會,我今次會分享對人生、對世界的一些疑問。」

至於演唱會表演嘉賓,Joyce笑說:「我天馬行空地寫了一個很想邀請的嘉賓名單,大約20幾位。日前開會時,我說了幾個人名,同事們的反應是『嘩』!我不知道他們是覺得我黐線,還是我想的嘉賓黐線呢?演出歌單當然是不得了,雖然我們相隔不夠一年再開騷,但我很榮幸地多了很多新歌和新project,會有更多好歌和大家分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