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淚崩 陳奕迅宣布取消25場紅館個唱:這個決定極為艱難

因香港近日局勢不穩,接連多個巨星級演唱會相繼取消,就連歌神陳奕迅(Eason)也於今日宣布正式取消25場紅館個唱。

主辦機構稱,今次是Eason濶別紅館6年後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經連月籌備綵排,台前後已一切準備就緒,要將最精榾的演出呈獻給期待已久的樂迷。

「但鑑於近日情況,考慮到是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眾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今天沉重宣佈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

主辦機構續稱,「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我們同時承受近二十萬名觀眾和歌迷的失望和失落。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最後,再次向樂迷表示深感歉意,並請觀眾體諒。「我們感激樂迷對Eason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日後能夠再次成功申請紅館檔期,讓Eason在紅館為大家帶來更完美的演出。」

至於有關退票退款安排,大會將於2019年12月18日公布。

主辦單位在Eason的FB專頁貼出告示忍痛取消25場紅館個唱。
主辦單位在Eason的FB專頁貼出告示忍痛取消25場紅館個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