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宣布與李晨分手: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藝人范冰冰、李晨突然在微博宣布分手,結束4年情!二人自2015年公開戀情後,是演藝圈最受矚目的情侶檔,更常常放閃。2017年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有傳二人已完成領證,原定去年底舉行婚禮,但因為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幕前消失近一年,只得將婚事暫停。想不到經歷千辛萬苦,兩人突然宣布分手,未能白頭偕老。

范冰冰與李晨公開戀情後經常放閃。
范冰冰與李晨公開戀情後經常放閃。

微博宣布分手互動

范冰冰今晚在微博發文:「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李晨隨後也回應范冰冰的博文:「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微博
李晨微博
李晨微博

逃稅風波期間有傳情變

其實在逃稅風波期間,已有傳言兩人已經分手,但隨着去年10月初李晨在微博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情變傳聞才煙消雲散。如今兩人在經歷種種磨難之後突然宣布分手,令人意外。

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在幕前消失了整整一年。
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在幕前消失了整整一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