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玉卿老公胡兆明申請破產 負債1億美元

葉玉卿96年下嫁富商胡兆明後,便息影並移居美國。
葉玉卿96年下嫁富商胡兆明後,便息影並移居美國。

一代性感女星葉玉卿1996年下嫁美國華裔富商胡兆明後,移居美國,二人育有3子女,過着幸福美滿生活,但昨日有美國傳媒報道胡兆明申請個人破產的消息,負債高達1億美元,報道指美國紐約曼哈頓、長島及法拉盛區有三個由胡持有的物業同時暫停拍賣。

有香港傳媒接觸到葉玉卿,卿卿接受訪時表現豁達:「只要唔關乎生死,都唔係大問題!」坦言最緊要一家人身體健康,暫時生活上沒太太變化,更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以前都經歷過破產重組,沒甚麼大不了,卿卿說:「唔會好唔開心,人生就係咁樣,唔係話解決唔到嘅問題,唔關乎生死、健康,都係咁樣生活,唔會話冇車冇樓,人生一定有起跌,今次都係一個好經驗,尤其係小朋友,佢哋都好乖、好支持,我大仔依家先得19歲,好多文件佢都會去跟,同律師一齊傾,亦有去超市幫手,慢慢去學。」

不過卿卿又表示丈夫最難過是面子問題,但絕對不會放棄,雖然今次事件對信用紀錄有一定的影響,但只是暫時性,可以重建。卿卿夫婦近年曾傳出財困,2012年她回港拍攝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便被指是為老公撲水,但她都一一否認。所以,其後當曾志偉再叫葉玉卿拍攝無綫電視劇集《Aerobic Girls 舞室保衛戰》時,她為免再惹來猜測都斷言拒絕。

圖:互聯網

葉玉卿婚後誕下2子1女,生活美滿幸福。
葉玉卿婚後誕下2子1女,生活美滿幸福。
卿卿十分愛錫子女,對於丈夫今次申請破產仍很豁達。
卿卿十分愛錫子女,對於丈夫今次申請破產仍很豁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