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轉戰商界 投資7位數 福岡開房地產公司

向來鍾情日本的Yoyo,最近開設了日本房地產公司。
向來鍾情日本的Yoyo,最近開設了日本房地產公司。

女星蒙嘉慧(Yoyo)和鄭伊健於2013年結婚,雖然二人冇打算生兒育女,但夫婦俩感情十分要好,既有共同的興趣,經常一起打羽毛球、打機,而且都鍾情於日本,不時到當地旅遊,經常被旅客拍下蹤影,早前曾有網友拍到他們在福岡一起踩單車的照片。近日有傳媒爆料,Yoyo原來於去年投資7位數,在福岡開設房地產公司,成立「八方不動產株式会社」,主打物業管理、移民、升學等一條龍服務。

以往兩公婆經常返「鄉下」到日本旅行。
以往兩公婆經常返「鄉下」到日本旅行。

Yoyo對日本一向有情意結,二人結婚也在東京舉行。近年YoYo刻意減產,伊健與YoYo相當喜歡福岡的生活環境,更一早已在當地置業,經過多年觀察,Yoyo睇好福岡樓市前景,約在一年多前開始籌備日本房地產公司,決心大展拳腳,伊健對於太太創業也十分支持,豪擲7位數字打本給她,根據Yoyo公司的網上專頁顯示,公司主打福岡生意,除了樓盤介紹外,亦有講解當地文化、物業管理、升學及移民事宜,屬日本國土交通省「全國宅地建物取引業保証協會」的會員,以及領有日本當地不動產牌照,在社交平台facebook和MeWe均開設了專頁,專頁上亦有分享當地的物業資訊,更有Yoyo和已移居福岡的港人分享趣事的短片。

有記者聯絡Yoyo求証,她只是透過短訊簡單回覆:「多謝你嘅關注,請多多支持!」。

圖:IG

據悉伊健對老婆轉戰日本房地產十分支持。(中通社)
據悉伊健對老婆轉戰日本房地產十分支持。(中通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