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一鳳入稟追討趙薇老公$2億債項

盛品儒太太蔡一鳳7月底在社交平台公開向一名「知名女星的丈夫」追債,指對方向其家人借下巨款,至今連本帶利欠債近6億元,當時並未公開其身份,在網絡上惹來不少揣測,直至昨日,蔡一鳳入稟高院追討2億元,並將趙薇老公黃有龍列為第二被告,終令「知名女星的丈夫」身份爆光。

蔡一鳳正式入稟向黃有龍追討近2億元欠債。
蔡一鳳正式入稟向黃有龍追討近2億元欠債。

今年初蔡一鳳已入稟高等法院追討,報稱居於新加坡的被告Chow Hai Yen曾交予原告人蔡一鳳(Chua Eh Fong)一張中國信託銀行的支票,兌現支票時遭「彈票」。案件昨日再有新發展,蔡一鳳入稟追討近2億元,第一被告為Chow Hai Yen,第二被告則是趙薇老公黃有龍,據知,雙方都沒有出庭,只派律師作代表。

趙薇夫婦身家豐厚,高峰期達78億港元,不過,兩人共同開設之內地公司,去年被中證監重罰,並禁入證券市場五年。

就入禀一事,蔡一鳳昨日回應傳媒查詢說:「事件交咗畀律師處理,我唔方便回應,多謝關心。」

圖:互聯網、微博

趙薇早前仍有出席公開活動,看來一切如常。
趙薇早前仍有出席公開活動,看來一切如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