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尼亞加拉大瀑布求婚 張寶兒爆喊Say Yes

現年39歲的藝人袁偉豪與港姐女友張寶兒拍拖3年,不時在社交網站放閃,今年4月聯名以6千多萬元買入西貢超2千呎的豪宅,屢傳婚訊。袁偉豪昨晚在社交網站公布喜訊,宣布在去年9月17日向女友求婚成功,選擇在一周年公布喜訊。

袁偉豪在IG貼上片段,片中可見,二人在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做運動之際,突然單膝下跪送上戒指,令張寶兒掩面爆喊,袁偉豪為未婚妻抹去眼淚,場面感人。最後當然是求婚成功,袁偉豪對住鏡頭擺出V字手,張寶兒則甜曬3卡鑽戒。

袁偉豪寫道沒有為求婚寫下特別的對白,只有簡單一句:「妳願意嫁給我嗎?做我的太太吧!」張寶兒亦在差不多時間在社交網站宣佈喜訊,表示以為是普通的晨跑,普通的生活記錄,就連袁偉豪下跪的一刻也以為是熱身,她更感謝上天的安排:「在陽光瀑布和青草的見證下,我們悄悄地聆聽彼此的心意,簡單的純粹的,感恩上天給予最美麗的安排。」

有傳媒找到當事人張寶兒,問到何時擺酒,她表示還在安排中,疫情下暫時不會擺酒。

袁偉豪單膝下跪向張寶兒求婚。
袁偉豪單膝下跪向張寶兒求婚。
張寶兒爆喊say yes!
張寶兒爆喊say yes!
求婚成玏!
求婚成玏!
甜曬3卡鑽戒。
甜曬3卡鑽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