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傳秘戀女助手 惹同居疑雲

許廷鏗(Alfred)出道以來緋聞不多,就算有都是跟男藝人扯上關係,故甚性向一直成疑。今日有報道指Alfred疑似撻着女助手Bonnie,兩人更戴上情侶頸繩,又指早前Alfred在家中做直播時,Bonnie竟出現在其家內,因而惹來同居傳聞。不過其幕後團隊有成員則表示二人僅是好拍檔,並非傳聞中的拍拖。

Alfred初出道時,屢次傳出有同性密友,先有張敬軒大方借出約10多萬的私家咪給Alfred使用,之後又傳與同是巨聲幫的胡鴻鈞經常形影不離,連情人節也一起度過,不過後來胡鴻鈞疑暗撻蔡思貝後,兩人再見不是朋友。而報道中的新歡Bonnie,未做Alfred助手之前是在音樂平台工作,與圈中人稔熟,有傳女方一早對男方有意,故主動出擊,最後成功擔任Alfred的貼身助手。Alfred開直播時,有粉絲不止一次聽到Bonnie的聲音在現場,更盛傳二人已到同居階段。

今日有報指許廷鏗暗撻女助手Bonnie。
今日有報指許廷鏗暗撻女助手Bonni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