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婭溦獲金唱片 何麗全現身支持 否認冷待溦溦

星夢歌手谷婭溦首張個人專輯《哭牆》於實體及數碼平台銷售數字更達到金唱片成績(1.5萬張),她所屬公司今日特別為她舉行舉行祝捷會,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香港唱片商會主席林錫堅及歌手吳若希(Jinny)等齊齊現身支持。而她最近推出的單曲《倔強》更是親自包辦作曲填詞,最近亦成功打入多個流行榜冠軍歌曲位置,對於獲得如此佳績,谷婭溦感到十分高興,又坦言難忘以往失意日子:「曾經畀外間批評我廣東話唔得,話我廣東話都唔正唱咩歌,因為咁幾乎畀公司幾雪藏,之後停咗兩年,依家算係翻生啦。」

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形容溦溦成績是非常之好,入行10年終於發力有幾首能代表她的好歌,有指溦溦曾投訴被冷待,他坦言沒有這個問題,公司從來沒偏重「星夢」或「聲夢」,兩批歌手公司都會照顧。他又表示會協助谷婭溦打入內地市場,希望她參加歌唱節目《聲生不息》能把握機會。

歌手吳若希表示替溦溦高興,又大讚溦溦唱功,她説:「佢係我心目中星夢唱將NO.1,一直都有留意佢,咁唱得嘅人值得行更遠嘅路。」

圖:中通社

雖然經歷過低谷,谷婭溦終憑個人專輯《哭牆》獲金唱片。
雖然經歷過低谷,谷婭溦終憑個人專輯《哭牆》獲金唱片。
何麗全(左一)及吳若希(右一)也有到場支持溦溦。
何麗全(左一)及吳若希(右一)也有到場支持溦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