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內地網紅爆性癖 吳亦凡發聲明否認誘姦:如有會自己進監獄

韓國天團EXO前成員、內地藝人吳亦凡近日捲入桃色糾紛,被19歲內地網紅都美竹爆料「選妃潛規則」,以選MV女角或工作室新人為名,邀請年輕女生去酒局,之後更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與女生發生關係,當中還涉及未成年少女,據知受害者最少8人,包括都美竹。都美竹更聲稱手握有力證據,足可以讓吳亦凡至少坐牢十年。被女方連環爆料,不少化妝品牌都發聲明跟吳亦凡解約,直至今日,吳亦凡的工作室終於發聲明,否認女方一切指控。

都美竹昨晚在微博上一口氣發出多個貼文,爆料指吳亦凡常用3招勾搭女生,一是以MV選女主角或是選工作室新人為理由;二是從粉絲後援會選出年輕漂亮的女孩;三是透過已經發生過性關係的女生介紹,成功後介紹人甚至有1萬元報酬。都美竹續指,吳亦凡的「選妃潛規則」是00後或正在高考的未成年女生;又大爆吳亦凡發生性行為從來不採取安全措施,又喜歡誇大自己的下體尺寸,每次性行為前都會說:「我的很大,你忍一下。」、「我的大不大?厲不厲害?」但其實2、3分鐘就結束,都美竹表示「女生在愛你的時候是願意欺騙你甚至欺騙自己的,我們每個人都愛過你,或者自以為自己愛過,所以為了保護你才欺騙你,你知道真實感受是什麼樣嗎?大概率,就是你想挖鼻屎,本來想用手指,但是只能用牙籤這麼一種感覺。」

其後都美竹要求吳亦凡在24小時內準備記者會,宣布永久退出演藝圈,並撤下所有代言後離開中國。面對連番指控,吳亦凡工作室終在今早發表聲明,直指都美竹爆出的對話截圖是造假,又表示已經報警。吳亦凡在差不多同一時間,也在自己的微博中留言回應,表示「之前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干擾司法程序的推進,但沒想到我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我已忍無可忍!」,接着又澄清:「本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見過都女士一次,沒有灌酒、沒有收手機、更沒有她描述的各種細節,當天聚會人很多,都會作證!我很抱歉打擾到大家。我申明,從來沒有過甚麼『選妃』!沒有『誘姦』、『迷姦』!沒有甚麼未成年!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

內地網紅都美竹在微博爆料,指控吳亦凡以選妃方式誘姦多名女性。
內地網紅都美竹在微博爆料,指控吳亦凡以選妃方式誘姦多名女性。
都美竹表示手握大量證據,要求吳亦凡退出演藝圈。
都美竹表示手握大量證據,要求吳亦凡退出演藝圈。
吳亦凡今日終於打破沉默。
吳亦凡今日終於打破沉默。
吳亦凡工作室指都美竹爆出的對話截圖是造假的。
吳亦凡工作室指都美竹爆出的對話截圖是造假的。
吳亦凡工作室在今早發表聲明,並表示已報警。
吳亦凡工作室在今早發表聲明,並表示已報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