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周六開騷網上直播為業界籌款

繼歌神許冠傑舉行Online騷為港人打氣,另一位天王郭富城今日在其社交網站宣布會在本周六(5月9日)下午5點至6點,會在海港城天台停車場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免費於網上直播,為受疫情影響的舞蹈員和電影幕後工作者籌款和打氣。

郭富城將於周六下午5時全球網上直播慈善演唱會,為失業的同行籌款。
郭富城將於周六下午5時全球網上直播慈善演唱會,為失業的同行籌款。

郭富城在其社交網專頁寫道:「面對著嚴峻的世紀疫情,大家心情都很沉重,而這個疫情引發出的民生問題,也極其嚴重,包括失業率高企、店舖倒閉、市面蕭條,我看到這些情況,内心很難過,而政府的舒困措施,又未能惠及我身處的演藝界,包括同我並肩作戰多年的舞蹈員和電影幕後工作者,他們很多都是處於失業困境,因此我希望能付上一點棉力,以我的慈善基金名義,舉辦一個網上慈善演唱會,為他們籌募一些抗疫舒困經費,以解燃眉之急!同時我亦希望給大家一點鼓舞的訊息,發放正能量的表演,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大家重回生活正軌。今次這個網上慈善演唱會將於5月9日下午5時全球網上直播,我會聯同我的舞蹈團隊傾力為大家表演一小時。為全人類打氣,為香港打氣!5月9日,大家一起鼓舞、動起來!寓看表演於行善,到時候網上見。」

郭富城今日在社交網站發文公布演出一事。
郭富城今日在社交網站發文公布演出一事。

今次的演唱會是由《健康·旦》及「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主辦,郭富城已率先以私人名義捐出幾十萬元,而今次演出他會聯同100名舞蹈員一起演出,希望為香港以至全球華人打氣,但由於「限聚令」、停業令及規管食肆等措施於本周四(7號)才屆滿,相信關於郭富城這次的演出詳情仍有待公布。

圖:FB專頁

郭富城會聯同舞蹈團隊一起表演。
郭富城會聯同舞蹈團隊一起表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