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前夫賴弘國抑鬱暴瘦:不明白為何被退貨

最近鍾欣潼(阿嬌)身形暴脹,成為網民的熱話,不過其前夫、有台灣「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卻身形暴瘦,他最近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時,明顯比以前瘦了一個碼,就連網友都留言:「太瘦了」。賴弘國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有抑鬱問題,談及前妻阿嬌時,更表示至今仍不知道為何自己被退貨(離婚),有點耿耿於懷;另外他又透露慶幸當初結婚時,沒有花上數千萬港元為阿嬌在台灣置新居,否則如今便要孭上一身債務。

賴弘國透露受情緒困擾致身形暴瘦。
賴弘國透露受情緒困擾致身形暴瘦。

慶幸冇幫阿嬌買樓

原來當時嫁去台灣的阿嬌曾想在當地置業,兩人更被拍到一起去睇豪宅,賴弘國透露當時原本由他付首期,還打算寫阿嬌名,慶幸當時未有落實買樓,否則就要孭近億元新台幣債務。身高1.76米的賴弘國,體重由73kg跌至61kg,離婚後再加上一連串負面新聞已令他吃不消,然後是突如其來的疫情令其新開的醫學美容診所生意大受影響,種種壓力令飲食失衡及難以入眠,在感情事業皆失意之際,情緒大受困擾,令父母十分擔心,對他極為失望,不過父母始終是父母,後來都有鼓勵他不要在意別人的說話。

圖: IG

與阿嬌的婚姻只維持了14個月。
與阿嬌的婚姻只維持了14個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