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周六(11/7)網上慈善音樂會 分兩時段直播

陳奕迅會在7月11日舉行網上慈善音樂會。
陳奕迅會在7月11日舉行網上慈善音樂會。

受疫情困擾,不少行業也大受影響,其中演藝界不少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也手停口停。剛成立的「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希望為業界解困,宣布成立「演制抗疫基金」,並由陳奕迅打頭炮義演,於7月11日舉行《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慈善音樂會,為基金籌款。

據悉陳奕迅參與是次音樂會不收取酬勞,演出時間會分為兩段:早上6時及黃昏5時進行,演出地點亦會分開兩個不同地方演出,早上演出約半小時、傍晚約1小時,屆時在網上免費直播,至於演出場地,大會則稱保密不公開。

為了是次演出,Eason特別拍了一條短片,片中的他由後台進入紅館,面對過萬張空櫈分享感受。他說︰「來了紅館很多次,未見過紅館那麼靜。如果不是疫情的關係,紅館不會休息那麼久。我第一次來紅館,應該是電視台的演出。其實紅館最特別之處是4面台,幾正!我向這邊唱時,後面觀眾望住我背脊,赤裸裸被大家看晒!我想,全世界大部分演唱會都是單向。香港好得意,大部分歌手都要跳舞,要排舞、要排4面。」他稱後台也給他寶貴回憶:「第一次感覺那麽冷冰冰,舉行演唱會時後台很熱鬧,佈滿花海和熟識的幕後工作人員。」他表示非常期待再站在紅館舞台上唱歌,再見坐滿觀眾的畫面。

圖:FB及網上截圖

Eason今次演出不會收取酬勞,為業界籌款。
Eason今次演出不會收取酬勞,為業界籌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