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紅館騷下月6日開賣 每人限買4張 取消優先訂票

陳奕迅(Eason)與香港歌迷闊別9年,今日(21日)宣布將於12月再踏紅館開跨年騷,舉行18場「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6日起公開發售,同時打破傳統,取消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推出接近五成作公開發售,每人限買四張,希望歌迷不用食黃牛。

票價為$980、$680及$480,演唱會主題仍然沿用三年前由著名設計師朱祖兒的Fear and Dreams,問到Fear and Dreams代表甚麼?Eason直言:「每人感受不同,最好現場觀看後才作解讀。」今次Eason的演唱會海報構思與三年前的方向相似,只是背景用了淺灰色,而彩色花的比例較多,同時加入了蝴蝶穿插其中,而兩個Eason則背對背向上方仰望。

據悉Eason在2019年取消紅館騷後,之後一直因疫情一再延期,雖然世界各地都有不同單位邀請Eason開演唱會,但他仍堅持以香港作為起點,上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到過不少地方,包括墨爾本、悉尼、溫哥華、多倫多、北京、上海、台北、紐約、聖荷西、澳門、廣州、成都、倫敦、巴黎、曼谷、吉隆坡、新加坡、奧克蘭等地,合共舉辦135場演唱會,問到會否到更多地方打破紀錄,主辦單位表示,「破不破紀錄不重要,Eason只是希望可以去世界各地不同地方與歌迷見面。」

Eason演唱會門票不作信用卡優先訂票。
Eason演唱會門票不作信用卡優先訂票。
闊別9年,終於等到Eason再踏紅館。
闊別9年,終於等到Eason再踏紅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