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零片酬、倒貼機票拍《雁南飛》獲獎

陳法拉離開大台後去了美國紐約著名學府攻讀戲劇碩士課程,成為該系首位華人畢業生。一直醉心戲劇的法拉去年更以零片酬,接拍了一部獨立短片電影《雁南飛》(Heading South),而這部電影更得到第25屆美國導演工會的學生電影大獎,法拉和導演元圓於日前更親自出席頒獎禮。

陳法拉和導演元圓親自出席頒獎禮。
陳法拉和導演元圓親自出席頒獎禮。

據悉,當日法拉接拍這部電影時已知電影是學生作品,資金有限,所以主動提出不收片酬,甚至連由美國飛往蒙古拍攝的機票也是自資的,法拉有如此舉動理由很簡單,她說:「整個團隊來自世界各地,美國、香港、內地嘅人都有,大家齊心合作,即使在一個好寒冷、不論食和住都好艱辛嘅地方下,大家嘅熱情令整個片場都溫暖起來!」

首次在內蒙拍攝的法拉說︰「認識咗好多當地演員,整個拍攝相當順利,蒙古包、大草原嘅取景又靚,有日空檔我同其他演員一齊去大草原感受大自然氣息。」

而今次獲獎,法拉亦表現得很開心,並在社交網留言恭喜導演兼編劇元圓。
"Our film “Heading South” just won the Grand Prize of Director Guild of America Student Film Award! We had such a fun time in Inner Mongolia making this beautiful film. Congrats to our writer/director @yuanznauy !"

圖:IG

法拉在個人IG上留言恭喜導演元圓獲獎。
法拉在個人IG上留言恭喜導演元圓獲獎。
法拉表示當日在內蒙拍攝雖然艱辛,但拍攝團隊齊心合作,令片場都溫暖起來!
法拉表示當日在內蒙拍攝雖然艱辛,但拍攝團隊齊心合作,令片場都溫暖起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