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宋仲基宣布再婚 英籍女友已懷孕

37歲韓國男神宋仲基今日(30日)突然親自在官方粉絲團宣布再婚消息,稱與英國籍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於今日登記結婚,同時也提到女友已經懷孕,即將升呢做爸爸,意即是雙喜臨門,可喜可賀。

宋仲基今日在官方Fanclub發表長文表示:「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人生中最珍貴、最幸福的約定,在這裏向大家分享,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互相珍惜也一起度過寶貴時間的Katy Louise Saunders,我發誓要和她一起度過今後的人生,她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也一直抱住熱情過她的生活。」

除此之外,宋仲基更透露即將迎來小生命的喜訊:「真心感謝的是,我們倆之間也一起有了寶貴的生命!」而他透露已於今日與Katy完成婚姻註冊的程序,他表示今後會更努力演戲。

宋仲基所屬的事務所透露兩人正在討論有關舉行婚禮的事,舉行日期和地點仍然未定,而他們婚後將會在韓、英兩國生活。

根據了解,宋仲基的新婚妻子Katy Louise Saunders身高175公分,雖然過去曾做過演員,但平日生活相當低調,與宋仲基結緣是宋在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時,她擔任宋的義大利文老師,繼而相戀並開花結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