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卓靈自編自導自演拍片叫人戴口罩

雖然香港近日疫情有緩和迹像,但現正旅居澳洲的藝人顏卓靈(Cherry)最近自編、自導、自演拍攝呼籲戴口罩短片,感覺上有點遲,但全片以英語演出,好明顯對象是外國人,Cherry先在個人的社交平台發放,另外更有上載至YouTube,短片回響頗大,不少藝人朋友如吳彥祖、方力申也有轉發,不少網民留言,表示看了Cherry短片而戴口罩,令Cherry覺得很有價值。

Cherry以輕鬆手法拍攝短片, 提醒外國人戴口罩。
Cherry以輕鬆手法拍攝短片, 提醒外國人戴口罩。

Cherry咁辛苦一個人又拍又剪又演出,短片又以英語演出,原來是有感於澳洲當地的人大部分都不戴口罩,所以十分之擔心,因而拍攝短片,希望當地的朋友能夠聽聽她這位來自香港、曾經經歷沙士的人,點解認為戴口罩咁重要。

Cherry表示自己只不過是一個演員,要一腳踢自編自導自演一點也不容易,曾經有很大掙扎,但心裏有把聲音叫自己要堅持,所以最後也完成了,而她得知有對外國男女睇完條片,決定戴口罩並寄相給她看時,她表示相當感動:「希望人人都戴口罩,保護自己同時亦保護其他人。」

圖:IG

Cherry在短片中以流利英語演出。
Cherry在短片中以流利英語演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