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再現 BLACK PINK香港站門票炒至癲價 VIP門票過$11萬

全球爆紅的韓國人氣女團BLACK PINK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昨日公開發售,一如預期,網站一開即時塞爆,門票亦於短短兩小時售罄!不少粉絲因為網絡癱瘓而未能成功購票,同時由於是次門票並非採用實名制買飛,有指昨日在二手交易網站已經出現黃牛票,原價799至2,299港元的上層觀眾席門票,開價以4,000至8,000港元轉售,至於原價2,299至2,999港元,更叫價高達9,000至90,000港元,甚至有包含貴賓通行證的門票以超過11萬港元放售,十分離譜。

BLACK PINK日前剛完成在北美的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則在明年1月13日至15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是繼2019年1月後,相隔4年來港開騷,最貴的VIP門票索價2,999港元,創韓星最高紀錄,不過依然無損粉絲的捧場欲望,無論優先訂票還是公開發售均瞬即售罄,現在可謂一票難求。

早前本港男團MIRROR開騷採用實名制壓抑黃牛炒風,但今次BLACK PINK香港站並未作出任何措施以打擊黃牛,至門票炒至癲價,不少粉絲都怒轟主辦單位,在其社交網站留言表達不滿,投訴購票系統有問題,稱開售後一直未能進入網站,慨嘆門票並未落入真正粉絲手上:「好多人買完就即刻放票,真心想睇嘅人就睇唔到」、「用實名制就唔會有人炒黃牛啦!」

BLACK PINK香港站門票昨日公開發售,兩小時內售罄。
BLACK PINK香港站門票昨日公開發售,兩小時內售罄。
早前她們在美國開巡迴演唱會,紅爆全球。
早前她們在美國開巡迴演唱會,紅爆全球。
香港站門票炒至癲價。
香港站門票炒至癲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