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確診者曾欣賞張敬軒紅館騷 楊千嬅宣布取消跨年演唱會

英皇娛樂於昨晚收到有關通知,有4名確診者在28日或以前到過紅磡體育館觀看演唱會,這個日子應是歌手張敬軒開騷,英皇娛樂得知消息後已立即為所有表演及工作人員盡快進行檢測,而軒仔亦在IG出post回應:「我在昨晚深夜接到有確診患者在潛服期期間曾觀看演出的相關消息,對於不幸患病的朋友,我覺得十分擔憂和難過,我在這裏向患病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同時他亦表示在演唱會進行期間,紅館已嚴格實施社交距離措施,所有現場觀眾均必須戴口罩, 全場嚴禁飲食, 並且每晚完場後立即作深度清潔。但為審慎起見,主辦單位在昨晚收到消息後,亦已迅速通知所有單位。
最後,張敬軒祝願大家在疫情當前,天氣轉冷,要務必小心保重,不能掉以輕心,大家齊心抗疫、戰勝困難,願每人也平安健康。
不過仍有不少網民批評在這段時間開演淐會,是罔顧他人健康和漠視潛在風險。

張敬軒對於有4名觀眾確診表示十分擔憂和難過。
張敬軒對於有4名觀眾確診表示十分擔憂和難過。

而原定在12月23至26日及31至下年1月1日的6場跨年紅館騷的楊千嬅,面對嚴重的疫情,今日亦宣布決定取消。

曾表示會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楊千嬅,今日終於宣布取消跨年演唱會。
曾表示會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楊千嬅,今日終於宣布取消跨年演唱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