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韓劇女王孔孝真 與年輕10歲歌手男友結婚

現年42歲有韓劇女王之稱的韓國女星孔孝真,今年初才在孫藝珍與玄彬的世紀婚禮上接到花球,隨即爆出與小她10歲的美籍韓裔男歌手Kevin Oh正在拍拖,雖然當時曾傳出好事近,但遭當事人否認。不過今日有韓媒爆料,指孔孝真與Kevin Oh將於今年10月在美國紐約結婚,更指二人正為婚禮做準備。其後孔孝真事務所亦證實有關消息,指兩人決定一起開始人生的新一幕,並指兩人的婚禮將於10月舉行,只招待雙方親友,亦不會公開體的日子和地點。

Kevin Oh今午在社交網發文,用英韓雙語宣布婚訊,表示:「我在2年前遇上一個女人,隨着時間流逝,知道了我們是對彼此來說必須要有的人,她是我人生中的最好的朋友和精神伴侶,而我亦快將要叫她做妻子。」他又謂知道孔孝真是知名韓國女星,理應在首爾舉行婚禮,但基於其家人也在紐約,故會在當地完婚,希望大家諒解。

現年31歲的Kevin Oh是唱作歌手,參加韓國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Superstar K7》獲得冠軍,於2016年正式出道;至於孔孝真出道超過20年,主演的劇集平均收視率皆有兩位數,其中較為港人所熟識的包括《沒關係,是愛情啊!》、《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等。

孔孝真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今日終於宣布結婚,恭喜晒!
孔孝真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今日終於宣布結婚,恭喜晒!
Kevin Oh與孔孝真交往了兩年。
Kevin Oh與孔孝真交往了兩年。
Kevin Oh在社交網站公開婚訊
Kevin Oh在社交網站公開婚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