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離巢深夜出post:不會忘記這段有血有淚的旅程

Gin Lee離開環球唱片,直言感激遇上Duncan。
Gin Lee離開環球唱片,直言感激遇上Duncan。

早前一直有傳環球唱片公司三名女將:陳慧嫻、Gin Lee(李幸倪)和AGA(江海迦)即將約滿離巢,有關消息昨日亦得到環球唱片證實並發表聲明,表示陳慧嫻與Gin Lee即將約滿並離開環球,至於AGA則與公司協議有進一步的計劃,稍後會再向傳媒交待。至於即將離巢的Gin Lee,昨晚深夜在社交平台發表感想,表示來港發展11年,慶幸自己能夠在2014年遇上環球唱片的Duncan,邀請自己和Aga合唱「一加一」,從而與環球結下緣分。

她寫道:「過去8年我在這裏認識了很多朋友、得到很多不同的工作機會、去過世界各地演出、推出了很多歌曲和專輯、贏過不同的獎項、更圓夢開了人生第一個紅館演唱會。最難忘是與同事們並肩作戰的日子、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就像昨天發生一樣,依然歷歷在目。這段有血有淚的旅程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Gin Lee又特別感謝Duncan,「由我加入公司的第一天就給予我無限量的支持。無論以後我在哪裏,我亦會永遠心存感激。現階段我會全力以赴把之前已經安排好的工作完成,為自己及公司作一個完滿的總結。」Gin Lee又承諾會繼續努力把好音樂帶給樂迷,並且感謝粉纅的關心及鼓勵。

不少粉絲留言為她打氣支持她,「大家一定會繼續支持你🤍 期待你未來音樂上更好的發展!」、「加油!喺你出道初年已經關注支持緊你😭無論點樣都會繼續支持❤️」、「堅定撐你」。

據悉,Gin Lee在合約期內將會有一張新專輯,環球亦表示會全力配合宣傳工作,但原定計劃9月的紅館演唱會則不會再作投資。

去年與歌神張學友合唱《日出時讓街燈安睡》。
去年與歌神張學友合唱《日出時讓街燈安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