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宣佈5月開騷 鏡粉:三場點夠呀!十場吧

各位鏡粉終於等到了!近年風頭一時無兩的香港男團MIRROR,今日在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將於5月6-8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成軍兩周年演唱會,12位MIRROR成員終於合體開騷,各位鏡粉備撲飛啦!

今次MIRROR演唱會暫定開3場,公開發售日期為下周四(25日)早上10時正,顧客可以透過網上或電話購票。由於受疫情影響,今次開騷只能提供5成入座率,每人每次最多限購4張門票,以Star Hall的5成入座率推算,每場最多只有4,500個座位。至於票價方面,有$1,280的VIP位、$780及$580三種,而VIP票價包括一張$780門票、可以觀看MIRROR綵排及獲得一份限量版演唱會紀念品 。

MIRROR終於宣布開騷,鏡粉終於等到喇!
MIRROR終於宣布開騷,鏡粉終於等到喇!
12子終於合體在舞台上演出。
12子終於合體在舞台上演出。

MIRROR在社交平台寫道:「MIRROR成軍兩周年演唱會,其實應該早點舉行,但期間出現更多的考驗,更多的感慨,MIRROR十二子與鏡粉只有一起期待…現在我們終於可以正式宣佈,珍惜這次跟你見面的機會,縱使入座率只可有50%,MIRROR都會付出120%的努力,與你一起感動,一起喝采,We are One and All,從不只你一個。」不少粉絲大嘆一票難求,留言:「唉!未開售已經知根本無乜可能買到!」、「三場!又要爭崩頭了!」、「三場點夠呀!十場吧」、「希望黃牛唔好令到鍾意mirror嘅人買唔到飛」。

因疫情關係只有5成入座率,鏡粉大嘆一票難求。
因疫情關係只有5成入座率,鏡粉大嘆一票難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