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 AK升降台上險跌倒 嚇親鏡粉

MIRROR首次的紅館演唱會,昨晚正式揭幕。
MIRROR首次的紅館演唱會,昨晚正式揭幕。

人氣男團MIRROR的首個紅館演唱會昨晚(25日)終於熱爆揭幕,12名鏡仔從高空降落紅館舞台,勁歌熱舞令現場氣氛火速熱爆,鏡粉的尖叫聲不絕。不過在演出前發生小插曲,有指舞台機關多多,之前一晚綵排前更因為操作失誤而導致舞員發生意外受傷。而到了正式演出時,亦繼續發生小意外,AK與Lokman及Alton合唱《虎道門》時,AK於升降舞台上跳舞,但舞台升至半空時,突然不穩,令在台上跳舞的AK失去重心,險些跌倒,幸好其平衡力不錯,及時保持平衡,但亦不敢在升降台上有太太動作。事件不只惹來「生粉」不滿,其他鏡粉亦先後在個別粉絲谷發聲,呼籲主辦機構做好安全措施。

至於昨晚的演出,歌單上演繹了33首歌,其中10首是團歌大合唱,全場熱爆。至於個別演出,則有隊長Lokman大晒鼓功,Stanley、Jer及Tiger則大騷結他功架,Edan當然要自彈自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又與Anson Lo一起彈唱《My Apple Pie》,「情歌王子」Ian全身白色上陣大唱情歌,冧爆粉絲,而Frankie的感觸發言,令全場觀眾為他集氣,場面感動,至於人氣王姜濤雖然歌單上只有1.3首個人演出,但在臨完場前,全場大合唱其成名作《蒙著嘴說愛你》,震撼紅館。雖然首場演出有不少小意外,但全場氣氛熱爆,是近年難得一見的場面。

圖:中通社、FB

12子從空中降落舞。
12子從空中降落舞。
勁歌熱舞辣㷫全場。
勁歌熱舞辣㷫全場。
舞台上有不少機關,險生意外。
舞台上有不少機關,險生意外。
昨晚阿姐汪明荃也有捧場。
昨晚阿姐汪明荃也有捧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