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淘寶直播騷第2場 陳自瑤化身空姐 馬國明扮機長 吸逾$8,300萬營業額

TVB早前與淘寶合作發展電商直播,本月初視帝陳豪與陳敏之的頭炮直播騷,兩人長達6小時的直播全場銷售額突破2,350萬人民幣,最高在線人數逾3萬兼登入淘寶直播間實時排行榜Top 2;第二場直播騷昨日(30日)舉行,今次邀來視帝馬國明、《識貨》總冠軍陳自瑤(Yoyo)和《識貨2》總冠軍陳敏之參與帶貨,並以經典劇集《衝上雲霄》為主題。今次直播時長亦有加碼,由上次的6小時增至12小時,最終全場銷售額突破7,320萬人民幣(約8,362萬港元),累計觀看人次超過690萬,直播間關注粉絲增加超過10萬名。

今次直播最大特色,是把直播間搬去《衝上雲霄》機艙實景内進行,獲網友指「夢回經典」。除了直播間背景用心,藝人在造型上亦花了不少心思,Yoyo穿上空姐制服化身機艙乘務長,索爆造型獲不少網友畀Like!直播去到晚上9點掀起全晚高潮,視帝馬國明以型爆機長造型空降直播間,化身《衝上雲霄》經典角色「高志宏Captain Ko」,引爆網友集體回憶!看見Chok爆馬明,Yoyo忍不住花癡上身拿出手機與他集郵,網友留言大讚:「馬國明帥死了!」、「陳自瑤很漂亮」、「帥哥美女!」

Yoyo事後在社交網發表感受,坦言今次直播對她來說是一個挑戰,並感謝有份參與直播騷的工作人員的幫助,她留言:「我自己準備的部份也要足足籌備了一個禮拜,每天都在練習和不斷了解過百款嘅產品,試食,試飲,試穿,試用,試講,更不要說整個團隊為所有前期準備工作所需要花費的時間,之前很多人說直播帶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這個過程中我真的能深深體會到。」她亦有感謝馬國明:「也非常感謝我嘅好拍擋馬明,你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還有非常感謝每一位進來我直播間支持的朋友,大家的留言令我感到很窩心。」

Yoyo以空姐造型直播帶貨。
Yoyo以空姐造型直播帶貨。
Yoyo與馬國明齊齊合作直播。
Yoyo與馬國明齊齊合作直播。
Yoyo全程以普通話直播。
Yoyo全程以普通話直播。
馬明帶貨時大晒可愛一面。
馬明帶貨時大晒可愛一面。
馬明試用鬚刨時自帶BGM,可愛到震。
馬明試用鬚刨時自帶BGM,可愛到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