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硬刪《雙》劇5集 急播《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迎戰ViuTV《冥冥之中》

由藝人馬德鐘和湯洛雯主演的無綫劇集《雙生陌生人》收視一般,首周收視僅錄得13.5點,無綫突然宣布把原定的25集濃縮成20集,即刪減了5集,有傳隨後緊接播出的是由譚俊彥、龔嘉欣及陳山聰主演的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至於25集的足本版《雙》劇則只會在myTV SUPER上架。

有指原定播畢《雙》劇後是由陳展鵬與江嘉敏主演的《黯夜守護者》,但由於ViuTV將推出由劉心悠和郭羨妮主演的《冥冥之中》,無綫嚴陣以待,立即作出調動,把原本定為播出日期未定的「壓軸劇」《十》推出,因為《十》的第一季大結局時跨平台收視達29.7點,故希望提前播出爭收視,宣傳片亦於前晚播出,劇迷大表驚喜。

對於被硬刪5集的《雙》劇,不少網民都大表惜,至於男主角馬德鐘則表示劇集未播完,不能太早下定論,而且對公司的安排很有信心:「我覺得公司一定係好嘅安排嚟嘅,濃縮咗會令劇情更緊湊。唔知遲啲會唔會再剪到個電影版出嚟呢!」。

馬德鐘和湯洛雯主演的《雙生陌生人》據說收視一般。
馬德鐘和湯洛雯主演的《雙生陌生人》據說收視一般。
馬德鐘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
馬德鐘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