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料網》贊助愛心派靚湯行動 楊明與多位議員為警察家屬打氣

警察在最前線保護香港市民,家屬在背後默默支持實在功不可沒。《堅料網》聯同《堅雜誌》今日繼續發揮良心企業精神,履行社會責任,贊助楊明燉湯店向柴灣警察宿舍派免費湯、餸、口罩。

楊明和莊思明精心挑選了各種滋陰靚湯,海底椰燉瘦肉、蟲草花燉雞、泰國原個椰皇燉雞等等,應有盡有。由於排隊領取人數太多,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張國鈞、陳恒鑌、區議員顏汶羽,甚至一眾KOL都不辭辛苦,齊齊來幫忙。警嫂和仔仔收到禮物,非常高興,形容最近真的「辛苦」,「多些支持香港警察的人」。

楊明、莊思明用行動支持香港警察

藝人楊明、莊思明和議員齊齊撐警。右一是張國鈞,右二是柯創盛,右三是陳恒鑌。
藝人楊明、莊思明和議員齊齊撐警。右一是張國鈞,右二是柯創盛,右三是陳恒鑌。

今日(26日)下午5時,在《堅料網》贊助下,藝人楊明和莊思明,聯同一眾立法會議員和KOL,到柴灣已婚警務人員宿舍派發愛心靚湯大行動,一共派發了560個湯和560個餸。藝人楊明說:「我們一向都去很多不同的警察宿舍,都是想帶一些真正的聲音給警察家屬,等他們可以拿多些正能量,告訴他們香港有很多市民都支持他們。」

Kate姐對警嫂讚不絕口

Kate姐(右一)對警嫂讚不絕口。
Kate姐(右一)對警嫂讚不絕口。

有份參與活動的一人茶餐廳老闆娘Kate姐亦對警察家屬讚口不絕,表示要做一個警察背後的女人真的很了不起,經常要忍辱負重,承受很多。整個派靚湯活動持續2個小時。

警嫂教仔:我們無做錯事,不要害怕

有警嫂表示,非常感謝支持香港警察的人。
有警嫂表示,非常感謝支持香港警察的人。

一名領取靚湯的警嫂跟《堅料網》記者說,非常感謝支持香港警察的人。

「我先生是警察,香港警察」,作為警察實在非常「辛苦」,丈夫都被拍短片上載群組,而小朋友學校在屋企附近,亦「日日放學都要兜路走,不想被同學知道」,但是警嫂說,會經常教導兒子「我們無做錯事,不用擔心,不用害怕」。問兒子最想跟警察爸爸說什麼,兒子說:「爸爸加油!」兼且大讚楊明「很靚仔」!

柯創盛、張國鈞、陳恒鑌、顏汶羽 現身撐警

整個派靚湯活動持續2個小時。
整個派靚湯活動持續2個小時。
今次活動一共派發了560個湯和560個餸。
今次活動一共派發了560個湯和560個餸。

一眾議員前來撐警。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表示,今日特別來到柴灣警察紀律部隊宿舍,原因很簡單,是為了撐香港警察,因為「警察保護我們」令到香港成為「最安全最優秀的城市」。

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大讚,過去一年香港之所以熬得過,「有賴我們香港的警隊」、「香港警隊表現最文明、最有紀律」。

立法會議員陳恒鑌說:「撐香港警察天經地義。」

區議員顏汶羽形容,若香港沒有了警隊,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全靠我們有香港警隊在撥亂反正。」

「撐香港警察!撐香港警察!撐香港警察!yeah!」最後,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