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終章】《蘋果》周六或停止營運 陸頌雄:工聯會可協助員工爭取權益 葛珮帆:港人期待已久

《蘋果日報》今日宣布,可能最快會於周六停止營運。「蘋果惡行關注組」召集人鄧德德今日(21日)訪問立法會議員陸頌雄,陸呼籲即將失業的《蘋果日報》員工若需要尋求協助,工聯會會不計前嫌幫忙,並恭喜他們「脫離魔掌」,希望未來找份好工。

陸頌雄續指,《蘋果日報》停刊代表未來香港將會重見光明,下一步是司法制度要改革,特別是法援制度和司法覆核濫用公帑,「爆眼女」事件只是冰山一角。教育方面亦要改革,希望年輕人多了解國情和中國歷史,不要被誤導。他又指,假新聞要立法,推動正能量的媒體,多講好人好事,重建社會信心,將香港撥亂反正。

葛珮帆:與《蘋果》有資金往來或違《國安法》

網紅「華記」今日亦訪問了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她指《蘋果日報》「執笠」是港人期待已久。她續指,政府已動用《港區國安法》凍結壹傳媒資金,任何人與之有資金往來,包括大手買賣其股票,借出金錢或物資,落廣告或購買大量報紙,相信未來不會再有人做以上行為,否則也有機會觸犯《港區國安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