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楊官華涉舉行集會 遭新加坡扣起護照協助調查

楊官華涉在新加坡舉行集會,被當地警方扣起護照。(Facebook)
楊官華涉在新加坡舉行集會,被當地警方扣起護照。(Facebook)

華記茶餐廳老闆、Facebook「華記正能量」專頁版主,港人楊官華涉在新加坡舉行集會,邀請公眾探討當前香港局勢,被當地警方扣起護照。

新加坡警方昨日(7)Facebook帖文指出,警方接報,指在上月11日注意到一名Alex Yeung的香港居民疑組織了一場聚會,讓人分享對香港示威活動的看法。新加坡警方指,該活動原是在一間酒吧舉行,後來轉到公共範圍。警方現正將該人的護照扣起協助調查,但並非遭到被捕或扣留。事主於調查期間仍可自由活動。

新加坡警方強調,不會准許對任何與其他國家政治事件有關的集會,根據新加坡法例,戶外的公眾遊行或集會,如無得到警方批准,會違反《公共秩序法案》,均屬違法,最高可被判罰款1萬元新加坡幣及監禁半年,提醒訪客要遵守當地法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