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年】60名深水埗街坊獲邀看《長津湖之水門橋》 認識國家歷史

中資機構華潤置地與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合辦《長津湖之水門橋》電影欣賞會,邀請了60多名深水埗基層市民欣賞愛國電影《長津湖之水門橋》,以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參與活動的有深水埗抗疫義工、中小學生、劏房戶、獨居民長、單親家庭等基層社群。劉佩玉表示,電影欣賞會可讓市民認識祖國一路走來的歷史,向愛國先烈致敬。她又稱,戰爭是殘酷的,歷史再一次告訴大家,國家一定要強大才不會被別人欺負。

華潤置地與劉佩玉合辦《長津湖之水門橋》電影欣賞會。
華潤置地與劉佩玉合辦《長津湖之水門橋》電影欣賞會。

華潤置地香港平台公司董事長常穎、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民建聯深水埗支部主席陳偉明亦有出席活動。常穎致辭時表示,華潤置地一直嚮應中央號召,積極參與香港社區公益事務,關愛基層弱勢社群,希望為香港市民貢獻應付的社會責任和力量。未來華潤置地上下一心,繼續積極參與社區服務,與香港市民攜手向前。

黃昕然亦在場感謝華潤置地及華潤集團在政府的防疫抗疫期間作出貢獻,並呼籲街坊積極參與深水埗區各項慶祝回歸25周年的活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