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法】團體美總領館外示威 抗議美國干預港區國安立法

港區國安法訂立之際,美國不斷作出干預,及威脅對本港實施制裁。今日有團體到位於中環的美國領事館外集會,譴責美國政府干預港區國安立法。又指美方單方面改變對港政策,利用制裁恐嚇香港,損害雙方互惠關係,敦促美國馬上停止傷人自毁的行為。

香港工商總會多名成員,持橫額示威,抗議美國干預港區國安法立法。
香港工商總會多名成員,持橫額示威,抗議美國干預港區國安法立法。

香港工商總會多名成員,今早手持橫額標語,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外請願,抗議美國粗暴干預中國內政,他們高呼口號「反港獨、反顛覆」,並支持定立港區國安法。

有示威成員指,由去年反修例運動至今,有不少示威者破壞店舖,對不同政見人士「私了」,相信港版過安發通過後可以減少暴力事件發生,還市民正常生活。

另外亦有一批市民到場請願。他們手持印有美國總統特朗普頭象的海報,指美方利用「一國兩制」在香港培植激進離心人士,破壞香港行政立法,煽動暴力,猶如無形之手入侵中國。「港區國安法」正正為消除香港顏色革命勢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