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法】民建聯工聯會新民黨 全力支持港版國安法

全國人大常委今早順利通過港版國安法,民建聯、工聯會及新民黨齊發聲明,對港區國安法草案表示全力支持及歡迎,工聯會更要求盡快頒布。

民建聯表示全力支持港區國安法的制定和實施。
民建聯表示全力支持港區國安法的制定和實施。

民建聯表示,全力支持港區國安法的制定和實施,認為這部法律顯示中央信任香港,倚重特區的執法和司法工作,重視香港市民合法權益,形容是一國兩制的「守護法」。

民建聯的聲明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正式通過的港區國安法,對於補充香港的國家安全「短板」、止暴制亂、確保一國兩制、保持香港繁榮穩定有重要意義。

工聯會指出,港區國安法能夠切實解決香港特區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漏洞,有效止暴制亂,打擊相關犯罪行為和活動,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強烈要求盡快頒布實施。

新民黨的聲明中表示,堅定支持人大通過「香港國家安全法」,認為草案能賦予執法部門足夠的權力,增加阻嚇作用,相信這有助恢復社會安寧及秩序,遏止過去一年來各種危害國家安全、鼓吹港獨及推翻政權等的非法活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