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法】黎智英違犯國安法案件今日再訊 團體到場請願要求法院嚴懲

傅振中(左二)表示,強烈要求法院嚴懲黎智英的罪行,以及維護本港法紀,受到法律製裁。(影片截圖)
傅振中(左二)表示,強烈要求法院嚴懲黎智英的罪行,以及維護本港法紀,受到法律製裁。(影片截圖)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案件今手下午(15日)在西九龍法院再訊,蘋果假新聞及毒新聞監察組到場請願,要求法院嚴懲黎智英的罪行。

蘋果假新聞及毒新聞監察組帶同寫有「煽動暴力示威」、「勾結外部勢力」、「威脅國家安全」的標語到場請願。其間,他們高叫口號,包括「肥佬黎為美國而戰,壹傳媒損港利益」、「毒蘋果抹黑香港警察,壹傳媒煽動暴力示威」、「肥佬黎勾結外部勢力。毒蘋果威脅國家安全」等。

召集人傅振中表示,壹傳媒多年藉營運傳媒及印刷業務,操控輿論從事反中亂港的非法目的,並以不同手段煽動市民反政府情緒,及鼓吹市民參與反政府活動,部分示威更演變成暴動,破壞香港的公共安全及秩序,嚴重威脅國家安全。

他又批評《蘋果日報》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後,仍呼籲市民聯署支持違法民主派「35+」初選,並不斷發放鼓吹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制裁中央及港府的言論,危害公眾及國家利益,黎智英長年勾結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

傅振中表示,知道智英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案件於今日再訊,故到西九龍法院外請願,強烈要求法院嚴懲黎智英的罪行,受到法律製裁,以及維護本港法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