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風波】李家超對國泰空服不尊重內地乘客感痛憤失望 林世雄要求管理層改善服務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就國泰航空有機組人員對內地乘客作出不尊重言行一事,感到非常痛憤、失望。他批評這些不敬的言行傷害了香港和內地同胞的感情,破壞了香港一貫的尊重、有禮、共融的文化和價值觀,敦促國泰檢討培訓和服務素質,重塑尊重有禮的好客形象。

李家超表示,對有國泰空服不尊重內地乘客感痛憤失望。(中通社)
李家超表示,對有國泰空服不尊重內地乘客感痛憤失望。(中通社)
林世雄指,事件嚴重違背香港優良的待客之道、一貫的價值觀和道德標準。
林世雄指,事件嚴重違背香港優良的待客之道、一貫的價值觀和道德標準。

行政長官李家超於社交平台撰文表示,就國泰航空有機組人員對內地乘客作出不尊重言行,感到非常痛憤、失望,這些不敬的言行傷害了香港和內地同胞的感情,破壞了香港一貫的尊重、有禮、共融的文化和價值觀。

他說:「我已向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指出,事件破壞香港形象,傷害香港和內地同胞感情,是嚴重的事件。雖然涉事的3名機組人員已經被解僱,但類似情況不容再發生。」他敦促國泰檢討培訓與服務素質,提升顧客服務文化,以重塑尊重有禮的好客形象,才不負社會對國泰的期望。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發表聲明表示,就國泰航空部分機組人員的不當言論,他感到十分痛心,事件嚴重違背香港優良的待客之道、一貫的價值觀和道德標準。

林世雄續指,已向國泰航空表達高度關注,並要求管理層立刻改善服務。他得知國泰航空已解聘涉事的機組人員,並會因應事件作出全面檢討,包括重新審視其服務流程、人員培訓和相關制度,以提升服務品質。他說:「我期望有關檢討盡快完成,並能為該公司制度,以至員工態度等方面從根本上作出改善,不負香港作為國際航空樞紐和好客之都的聲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