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勢力】美國制裁七名中聯辦副主任 團體抗議干預中國內政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今日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外抗議。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今日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外抗議。

中聯辦七名副主任日前遭美國政府列入制裁名單,有團體今日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外集會,抗議「美國霸權」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

團體「和衷共濟愛港聯盟」今日聯同多位市民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外抗議,他們手持「強烈抗議美國霸權,干預中國外交」、「美國制裁,廢紙一張」等標語,斥責美國制裁中聯辦七名副主任,是霸權主義劣行,指美國粗暴干涉中國內政之行為,絕對不能容忍。他們又批評美國無理刁難,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

「和衷共濟愛港聯盟」主席李國昌指出,美方的制裁行為卑鄙,而且是逆歷史潮流的劣行,認為這類施壓制裁、無理之作再多再濫,也只不過是廢紙一張,「無法阻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堅定步伐,以及和中華民族不可逆轉的復興大勢。」

李國昌又批評,美方霸權主義作祟,常將魔爪伸到香港,但已不足為懼,國家及香港必然奉陪到底。李國昌強調,美方一再玩弄沒用的制裁把戲,均只是「紙老虎」,是對中國政府和人民維護國家利益的公然挑釁、無聊政治鬧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