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治港】柯創盛全力支持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柯創盛
柯創盛

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表示,將全力支持人大審議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為香港正本清源、讓香港重回正軌,乃刻不容緩的舉措!

他解釋,過去幾年,香港社會由反對派、港獨份子和黑暴勢力所觸發的亂象,已反映香港的選舉制度存在極大漏洞,不但未能確保愛國者治港,更導致了不少反中亂港的「攬炒派」人士、以至勾連外國勢力的港獨份子成功進入香港的政治體制之中,擾亂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衝擊法治、衝擊「一國兩制」,引致社會動盪不安。

為了堵塞反中亂港勢力滲透政治機關,避免「攬炒派」繼續藉炒作極端政治議題來撈取政治本錢,將香港置於懸崖邊緣,賠上社會經濟發展和市民安定生活,柯創盛認為應盡快堵塞香港政制上的漏洞,確保只能讓愛國者進入香港的政治體制,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乃應有之義。在完善制度後,社會可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香港亦可繼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市民生活水平不斷改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