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治港】柯創盛︰勿再讓「攬炒派」區議員繼續「攬炒亂港」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早(22日)就「愛國者治港」發表演說。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表示十分認同夏寶龍言論,香港管治權必須掌握在愛國者手中,這樣說並非要搞「清一色」,而是不再讓反中亂港分子繼續在港興風作浪、坐大成勢,尤其是在重要崗位如區議會等,不要再讓「攬炒派」區議員繼續「攬炒亂港」。

柯創盛希望香港社會可深思一國兩制及繁榮穩定對香港的重要性。
柯創盛希望香港社會可深思一國兩制及繁榮穩定對香港的重要性。

柯創盛稱,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身為中國人必須尊重自己的民族,尊重自己中國人身份,誠心誠意擁護祖國恢復行使對香港的主權。但回歸後、特別是近10年,由「佔中、港獨、黑暴、攬炒」四種分離力量已令香港漸漸走樣,一國兩制漸行漸遠,因此必須立刻撥亂反正,讓香港重回正確道路,才能令香港行穩致遠。

他又提到,過去一年多的黑暴,以及近期疫情,「攬炒派」仍不停在社區進行滲透,通過各個途徑不斷抹黑宣傳,以縱暴、仇警、分化的假新聞、假資訊荼毒市民,又在政府全力抗疫之際跟政府大唱反調,發放假信息抹黑國產疫苗、又誣陷「安心出行」程式是政府收集市民私隱及操控市民的手段,根本是拿全香港市民的健康、以至香港前景「較非」。

他又指,「攬炒派」根本是不愛國的反中亂港分子,如因政治混亂令這撮人有機會「上位」,在重要社會崗位上進一步毒禍香港、破壞一國兩制,那麼上一輩及再上一輩香港人對於回歸及一國兩制的努力將會毀於一旦,希望香港社會可以深思一國兩制及繁榮穩定對香港的重要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