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慶】徐英偉許正宇等多名官員 國慶日落區探訪基層市民送福袋

徐英偉到荃灣探訪劏房戶,送上福袋。
徐英偉到荃灣探訪劏房戶,送上福袋。
許正宇落區探訪居民住戶。
許正宇落區探訪居民住戶。
聶德權到翠屏邨探訪長者。
聶德權到翠屏邨探訪長者。

特區政府多名官員趁國慶日落區探訪基層市民,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陪同下,到荃灣探訪劏房戶,了解他們的生活需要,並向他們介紹政府的福利計劃,送贈福袋。徐英偉又到旺角麥花臣球場觀賞籃球賽,並與年輕人對話。他說,之後都會繼續落區視察,了解市民想法及香港各種民生問題。

徐英偉在社交網站表示,他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及兩個局的政治助理,今早出席完國慶升旗儀式及酒會後,分別到訪港島、九龍東、九龍西及新界西,探訪住在劏房的基層巿民。徐英偉說,希望透過家訪了解有關家庭需要及疫情面對的難題,並介紹政府福利計劃。

許正宇亦在民建聯議員陪同下,到訪華富邨、順利邨和安泰邨,表示感受到香港是充滿人情味的社會,團結共享是香港核心價值和精神。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就表示,日前探訪翠屏邨,了解工聯會在區內為獨居長者的單位,加裝扶手的計劃。他呼籲公務員團隊也多參加義工活動,多關懷長者。

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就在社交網站撰文,表示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落區探訪,表達了中央對香港的關心和支持,但特區官員在體察民情方面似乎未見力度,未有真正走入群眾,對民生問題似乎無動於衷,反問特區官員「醒覺了沒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