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校園】一批張祝珊中學學生及舊生發起遊行 聲援兩名被捕同學

張祝珊英文中學有兩名學生於周日遊行被捕,近150名張祝珊英文中學學生與舊生,早上7時許,沿炮台山港鐵站遊行至學校,聲援近日被捕的兩名在學同學。大批學生戴上口罩,一邊高唱校歌,一邊大叫「張記人,反抗」等口號。遊行隊伍接近8時半到達學校便解散。

張祝珊英文中學有兩名學生於周日遊行被捕
張祝珊英文中學有兩名學生於周日遊行被捕
一批張祝珊中學學生及舊生發起遊行
一批張祝珊中學學生及舊生發起遊行

有學生稱,不擔心校方會向教育局申報戴口罩的人數,認為自己沒有犯法,因此不用害怕被人秋後算帳,又表示校方曾與同學溝通,態度亦算溫和,願意和同學合作,也沒有阻止學生在校內張貼文宣,相信校方會通融處理。

另一名學生則說,學生戴口罩根本沒有任何威脅性或攻擊性,再加上學校乃屬私人地方,認為政府沒權力控制學生,因此會繼續戴口罩上課。他又指,被捕學生是他的同班同學,班上不少同學也有參與今早的遊行及戴上口罩,以表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