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何君堯促全民免費檢測 找出隱形患者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第三波,本港經濟及市民生活都大受影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要求政府立刻發放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支援自僱人士、自由工作者,以及未獲紓困照顧的行業,進一步「補漏拾遺」。何亦希望,能夠做到全民免費檢測,找出隱形感染者,並請求中央派遣醫護人員支援香港醫療工作。

何君堯在政總外舉行記者會,建議延遲立法會選舉。(何君堯facebook影片截圖)
何君堯在政總外舉行記者會,建議延遲立法會選舉。(何君堯facebook影片截圖)

何君堯表示,希望中央政府出手,支援香港抗疫工作,為全港市民進行首次免費的新冠肺炎病毒測試,並引入內地測試劑,以取代昂貴的外國測試劑,減低市民自願測試的成本。他亦希望可以盡快推出粵港澳健康碼互認機制,讓健康人士早日重過正常生活。

對於9月的立法會選舉,何指其團隊已率先暫停一切選舉街站,以保障義工和市民安全。他要求特區政府立刻延遲立法會選舉,直至疫情結束為止。

何君堯已宣布參加立法會新界西選舉,已報名參選該區的名單還有鄭松泰、陳恒鑌、麥美娟、郭家麒、周浩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