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到武漢接港人 聶德權曾國衞病毒驗測均呈陰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入境處處長曾國衞早前率團到武漢,安排接載因為新型肺炎滯留在湖北的港人撤離,一連兩日共來回四次。聶德權與曾國衞回港後,同接受14日醫學監察,並進行病毒測試。聶德權今早在網上社交平台表示,同去武漢四同事結果均為陰性。入境處亦回覆《堅料網》查詢,表示曾國衞的驗測結果亦呈陰性。

聶德權(左二)、曾國衞(左一)穿上保護服,在武漢接港人回港。
聶德權(左二)、曾國衞(左一)穿上保護服,在武漢接港人回港。

聶德權今早在facebook表示,昨日自己和4位一起到武漢的同事接受香港大學的病毒測試,已收到通知,全部人的結果均為陰性,感謝外界關心。他說今天會返辦公室工作,但防禦不會鬆懈,口罩、酒精搓手液會常旁身,亦會繼續監察體溫,同時會積極籌劃再到湖北省接載港人的事宜。入境處亦回覆本網表示,曾國衞驗測結果亦呈陰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