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多個打疫苗抽獎計劃 今明截止報名

為鼓勵本港市民接種新冠疫苗,不少公司推出抽獎計劃「谷針」,其中不少均於近日陸續截止報名。據統計,今日起碼有9個計劃截止申請,包括:旅發局二萬個賞你遊名額及新地推出的抽獎計劃,引發不少市民「趕尾班車」申請接種疫苗。據政府昨日公布,本港已有六成人口已接種首劑疫苗,過去24小時共有約63,700人接種了疫苗,並有約11,500預約了接種時間。

多個疫苗抽獎計劃將於今明截止報名。(中通社)
多個疫苗抽獎計劃將於今明截止報名。(中通社)

據統計,今日截止的疫苗抽獎計劃,包括:旅發局二萬個賞你遊名額;建行亞洲信用卡免找數簽帳額;新地的iPhone 12、酒店宅度假住宿套票、一田現金禮券;會展送全年任食薈景自助餐;香格里拉酒店一年免費住宿等。另外,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聯同華人置業集團捐出的觀塘凱滙單位,首輪抽獎也將於明日截止報名。

在不同計劃中,中華廠商聯合會推出的「有種.有賞」疫苗獎賞計畫,已於昨日率先進行首輪抽獎,頭獎是100萬元的預付卡簽帳額,名額一名。最終得獎幸運兒的獎券號碼為「86382643」,而已登記參加首輪抽獎的市民,會自動進入第二輪終極大抽獎。兩輪抽獎的結果會於抽獎日後10個工作天內於廠商會網頁公布,大會也會以電郵方式通知得獎者。

此外,「有種.有賞」的第二輪抽獎,會於下月29日舉行,已年滿18歲並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的香港永久居民或非永久居民,只要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並於下月18日前完成網上登記,便可參與。該輪抽獎頭獎是100萬元的預付卡簽帳額;二獎為70萬元的預付卡簽帳額;三獎則是30萬元的預付卡簽帳額,以上名額各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