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新加坡縮短香港入境強制隔離日數至7日

新加坡政府表示周五起縮短經由香港入境旅客的強制隔離日數,由14日減至7日。
新加坡政府表示周五起縮短經由香港入境旅客的強制隔離日數,由14日減至7日。

本港新型肺炎疫情逐漸回落,新加坡政府表示,周五(23日)起縮短經由香港入境旅客的強制隔離日數,由14日減至7日。

新加坡政府表示,措施適用於星期四深夜11時59分,經由香港進入新加坡的旅客,同時適用於逗留過香港14日的旅客,在抵達新加坡及結束家居隔離時,需要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衛生部指,有見香港的新冠疫情回落,所以決定放寬檢疫措施。

另外,《南華早報》引述消息指,雖然近日本港社區發現首宗變種病毒確診,但香港及新加坡政府仍將繼續推行「旅遊氣泡」,預計將於未來數天公布「旅遊氣泡」計劃大綱,而選擇在這個時間宣布是為了讓有興趣的旅客有足夠的時間接受全面的新冠疫苗接種,亦是香港人參加計劃的條件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