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亂不止】大埔警署被掟汽油彈 警埋伏拘捕3名男中學生 

大埔警署於今日(1日)凌晨時分,被人投擲5枚汽油彈縱火。警方拘捕3名男子,年齡介乎16至18歲,三人就讀同一間中學。追捕期間,2名警員受輕傷送院。警方指行動仍在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大埔警署疑被投擲汽油彈,冒出火光。(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b 圖片)
大埔警署疑被投擲汽油彈,冒出火光。(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b 圖片)

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逸成表示,警署的汽車出入口位置被掟汽油彈,3枚落入警署內,2枚在警署外着陸,埋伏的警員立刻採取行動,拘捕3名男子。3名被捕男子(16至18歲),為就讀同一間中學的學生,行動仍在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事發於凌晨2時40分,據報3名可疑男子在大埔警署後門對開安埔里、由迴旋處向警署投擲汽油彈,有汽油彈飛入警署停車場內,墮地爆裂起火;其中1枚則跌於閘外的花槽。據網上圖片可見,警署內外近閘口地面,均有數處火光。

現場消息稱,警署外一直有便裝警員埋伏,事發後及時擒獲2人,糾纏期間2名警員受輕傷,被送往那打素醫院治理;另1名疑犯則逃去無蹤。警方在附近一帶兜截,約1小時後,亦在附近1條行人隧道,拘捕第3名疑犯。警方在場檢獲玻璃片及打火機,將案件列作「縱火」處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