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亂】何君堯批評暴徒行為兇殘 對受傷警員致以最深切慰問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發新聞稿表示,一名警員採取拘捕行動時被多名暴徒拳打腳踢,更被利器插傷,「暴徒的暴行,令人髮指」,批評暴徒行為兇殘,並對受傷警員致以最深切慰問,希望他盡快痊癒。

香港警察是「一支高校和專業的團隊」

何君堯發聲明,批評暴徒行為兇殘。
何君堯發聲明,批評暴徒行為兇殘。
何君堯讚揚警隊專業。
何君堯讚揚警隊專業。
爆爆sir表示無悔全力追捕暴徒。
爆爆sir表示無悔全力追捕暴徒。

聲明中指,昨日是港版國安法生效第一日,「暴徒借昨天為藉口,上街聚集何企圖發起遊行」。形容是「反對派何黑暴昨天的行動只是垂死掙扎」。而國安法將會是止暴制亂的「定海神針」。

聲明中對當中一名警員在銅鑼灣高士威道採取行動時,被多名暴徒拳打腳踢,更被利器插傷,表示深切慰問,「本人稍後將代表其他熱心市民,探望受傷警員,希望他可以盡快平復心情,早日痊癒」。又讚揚香港警察迅速拘捕行兇者,是「一支高校和專業的團隊」。

受傷警員今日在微博發文,多謝各界深切慰問和關心,他表示已做過手術,情況有好轉,但仍然很痛,無悔盡全力追捕暴徒。該名警員昨日在微博帳戶「爆爆sir」留言指「對不起 我受傷了 令大家失望」,而今日就上載一張自己戴口罩躺在病床上的相片,並稱「儘管我受傷了,但還有3萬警察會為我、為香港、為國家將暴徒一一拘捕。 ​​​」

最新文章